生活不易,喵喵叹气|「宠爱新愿」H5让 flag 不再打脸

2020 已经进入最后一个季度……怎么样,是不是离梦想更远了?

小到每个礼拜一,大到每年元旦,给自己立下的心愿甚至 flag,都实现了吗?

据说能立 flag,就是自己没有信心,更没有恒心。有时候会找借口感叹:一个人完成目标太难了,有没有人陪着一起?

 

猫狗等小动物,进入人类世界由来已久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生活方式、家庭结构的不断改变,宠物的角色已从看家护院到日常陪伴,逐步演变为家人。而生活忙碌,对毛孩陪伴的不足,也让宠主多了一分愧疚。

 

聚加互动【Juplus http://www.juplus.cn】Juplus 联合新西兰宠物粮食品牌方 K9 Natural, 以品牌方形象为基础,旨在通过计划制订,来督促自己实现目标,同时弥补对宠物遗漏的关爱。加深与爱宠之间羁绊的同时,亦树立品牌形象,从而促成更深层次的产品营销。

 

让「萌即正义」的毛孩家人,陪着用户一起达成心愿。

 

♦ 选取心愿,将元素融入其中

视觉方面,该整体画风采用扁平化设计,通过浅绿及浅灰等色彩,迎合品牌方2020年新VI风格,结合文字及图形,以及心愿旋转挑选的动效,呈现给用户良好的视觉效果。轻松抓住用户注意力的同时,亦将品牌方的产品元素很好地融入其中。

 

♦ 投其所好,仪式感不可或缺

与美国日本等成熟的宠物市场不同,中国宠物市场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,而养宠人群也以 80 后及 Z 世代为主,其中「单身家庭」不在少数。忙碌的生活中,仪式感一直是中国养宠群体所向往的。小到一餐晚饭,大到一场求婚,都透出这个年龄段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。

立 flag 始终是仪式感的一种,也是争议较大的话题。打脸=拖延症=懒癌?或许只是少个人陪着一起。

既然宠物的角色逐渐变为家人,那不如让用户尝试与家人一起达成目标。

 

计划制订后,可以通过海报的形式保存,给自己一点压力,也给生活一份仪式感。海报的二维码可以二次分享,扫码关注公众号之后参与活动,从而产生粉丝裂变及转化。

 

不论在互联网上,还是现实生活中,年轻人的社交互动多以兴趣划分。养宠逐渐精致化的今天,铲屎官之间的互动,也将成为愈加清晰的社交圈。

扫码分享「宠爱新愿」,与爱宠一起达成目标。

 

扫描二维码,一起分享「宠爱新愿」!(数英 App 用户需点击放大二维码后,长按识别)

 

感谢本次阅读,欢迎关注【聚加互动】微信公众号,了解更多数字营销干货。